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可是我 相信爱 我信异想才有日会天开 ♥




wow~ 那么快明天就是十月了!
之前几篇文章都是英文,今天就心血来潮写写华语的,但是觉得打华语拼音真的很慢的说。

这里是我有空有心情有感而发时,会来写写心情日记的地方。
都说了感受是有感而发的,我无法操控自己能不能不要有那些情绪感受。

如果连感受都要那么小心翼翼,那我是不是会很累?
这里的每一字每一句都是属于我的,如果有些人不喜欢我写的东西…
那可以不要来看,没有人央求你来看我的文章。

明知道自己看了会介意会敏感就请让自己好过一点,不要进入我的部落格吖!
我不会因为谁的感受谁的不满就隐藏,修改我想写的。
请不要看了我的文章之后,自己一个人在那里胡思乱想然后做出一大堆假设,还要怪别人。
总而言之,如果你明知道自己接受不来我所写的,那请你把我的部落格遗忘。

最近 hor~ 生活变得不错美好。没有压力,没有烦恼!
而且我还有更加美好难忘的那几天,谢谢吖!^3^
刘嘉惠,你那几天玩的很开心,我也没有输给你~呵呵!

如果你的选择决定是对的是你想要的,那么何必逼着你去做所谓对的事情呢?
谢谢你让我领悟了这一些……。一切会是 beautiful的!
 ♥ ♥可是我  相信爱  我信异想才有日会天开
可是爱  我相信爱   就算一切都像独白  就算没对你说  我爱 ♥ ♥

看到别人手里拿着的蛋糕外表看似甜美,但是才知道里面并不如外表那么美好,都是坏了。
再看看自己手里的那个蛋糕,不禁会想想,是否有一天自己手里的蛋糕也会一样腐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