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在我的8月里出现的3种人。


Goodbye August, Hello September 

八月还真的是令人屏息难捱的一个月,虽然很多不开心但是很也让我发现了我的身边形形色色的地球人。

第一种人,就是其实没有搞清楚来龙去脉,也没有确实的证据但是听了单方面的猜测言辞后,以朋友的身份表面上是来关心你,但是真正的目的就是要试探你,从你这里得到一些消息。
对于这种人,我很失望。我只想说,如果是朋友,你应该选择相信我,而你没有相信我没关系…你不相信我但是你应该当面来向我求证,而你选择撒谎来试探我。原来以前的相处比不上和你一起同事的人,但是我无所谓。
没有怨恨,还是可以做朋友。只是这件事情让我知道你是这样的人,以后做那种 hi -bye friend 会比较快乐自在吧。


第二种人,她因为好意,因为忿忿不平所以做了打小报告这个动作。整件事情我很无奈,想要说的也都跟那个人说了但是好像都不中听。
我还是想要说多一遍,如果你不满我这么做,那你不就应该直接当面指责我而不是选择把一切告诉对方。这样的做法很不怀好意,因为你只把事情的一面传出去,你也不明白事情的发生和原因。
谢谢你的这个举动,你让我们关系变糟糕,因为没有交谈所以我现在真的可以跟他们没有摩擦了。


第三种人,他徘徊在责任和想要之间。
他似乎搞不懂自己要什么,就算知道了,也被责任牵绊着。无论如何,我都希望他可以履行他的责任。
因为在我看来,他的快乐与否真的可以被忽略。


当一个人在跟其他人做着不一样的事情时,就算他是在做对的事情但
是大家都会觉得他是错的,因为他违反了大家的意愿。事情没有所谓的对与错,没有人完全对也没有人是完全错的。那些所谓是对的人也没有必要把所为有错的人吃得死死的。
看待任何事都真的应该从多个角度去看,而不是只从自己的角度去看,这样才会看到别人的难处。
我不知道自己是对是错,但是我只知道大家都把我推向错的一方。

以前有一个人跟我说,人是脆弱的,所以才会做出一些事情来保护自己。
哎呀呀,算啦算啦。

最近,在facebook玩的 The sim social。终于等到啦,之前突然想到这个游戏,想说面子书不知道有没有,所以就去search结果表示是coming soon,我就等吖等的~那天终于可以玩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