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8, 2011

他说:“我们向上帝求的,不是我们想要的而是上帝所喜悦的。”

那我祈求上帝让我想要的都是祂所喜悦的,而我求的是心……。

无论上帝如何祝福我,我都愿意选择相信祂。

我所求的,只不过是稳定安逸。我知道那是真诚的心,如果那是我的fate…那我愿意静待。

或许真的没有所谓的对与错,真正要紧的还是活在当下。

你爱的人也爱你是件再也幸福不过的事,只是有时候……你最爱的,不一定是那个对的人;

而你恨的,也不见得就是错的人,但惟有敢爱敢恨才有机会分辨他到底是对是错。

♥♥♥  为勇敢爱的人们加油~!!!♥♥♥

现实似乎总有让人不满的情节,于是人们对过去或未来的非现实生活充满了美好的想象,

不理解的人会说那是不切实际的妄想。但那个懂你的人,会陪你在现实中一起做梦。

而搞不好就真的哪一天,你们会很美好的一起活在现实生活里品尝美好。

所以宁愿选择静观其变……但是在等待的过程中还可以做些什么呢?

是什么可以让自己坚定坚强?是什么才可以让自己还站在原地踏步而不会离开?

我的朋友们吖,或许现在我会emo一点或许我会犹豫不决一点,

但是这就是 life !!!请告诉我一切都会是美好的 =)

那天那天,我们一起去了Desaru,很久很久没有一起出来了呗!

我爱你们~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