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拉拉美儀吳小哈。




一個人的不開心究竟它可以持續多久?
可不可能遇到一次的不開心就可以持續著知道死亡?

要讓我不開心很難,可是這一次我的本性和這使我不開心的惡魔僵持了好久。
黑暗強壯的惡魔它讓我的情緒找不到方向,起伏不定。
為難了我身邊的同伴,我不要這糾纏我多時的黑暗滲透到你們無辜的靈魂。

我知道了,
我想不開心的我可以早一點關燈睡覺去。
因為睡覺是我一人的世界,我的不開心就不會散播開來給別人,
還有一覺醒來,又是新的一天或許有誰可以替我撥開我頭頂上厚厚的陰暗。

今晚的我,心裡十分不好受。
所以快睡覺吧,這樣會讓全世界都好過些。

安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