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不让残酷的神支配……?



1. 近来的我在看《下一站,幸福》,米修米修。我没有哭,很冷血绝情呗。
2. 很开心纠缠我近半年的皮肤敏感逐渐有起色,可喜可贺。

3. 礼物,是我最近在烦的生活琐事。到底是买什么比较恰当呐?原以为星期三的人潮不会那么多,谁知道结果是《人来人往,人山人海》。最后我什么也买不到,光是看各位走来走去的路人们就够了。重点是,我遇见了Mr. 绯闻。

4. 我试玩了所谓的《泡泡染发》,我选择了Ash Brown。评语是,不错。简单使用,白痴应该也会用。
5. 朋友说最近看到的我,有气没力,软软的。是吗?

6. 最近的睡眠品质真的是差爆,我可以做梦做到哭着醒来,再不然就是每隔2个小时就清醒一次。哇靠,明明就比别人早睡,可是隔天最累的那位就是我。


主啊,你会结束一切的痛苦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