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文字是我的兴趣。

你知道我很喜欢拿着笔,写着写着…
不管写什么都没关系,因为就是很喜欢写字。



我喜欢写些东西给别人,譬如一段句子,一张便条,一封信。
觉得对方应该会很开心吧。(笑)
我呀,如果哪一天角色对换,是我收到别人写给我的东西的话,
我会心存感激,把它好好收好。
想想是对方特别为你写的,用心一字一句亲手写下的。
那是一个很不错的回忆。

我喜欢,不我爱。

日记,我常常都会写。
甚至已经有好几本了,因为我喜欢书写。
所以一看到漂亮喜欢的簿子都会买,而比对我来说也很重要。
0.5的笔我比较不常用,觉得0.7或更粗的笔会比较适合我大大的字。


我就是那么喜欢写字,
所以当大家要我帮忙写东西时,我都很乐意。

我很期待下一个任务,就是帮Gina写喜帖啦~

^_______^

1 comment:

  1. 看到这里,想跟你说,你很特别。。。
    为自己而活,为生命喝彩,为明天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