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与刘嘉惠的约会天。



答朗~与好久不见的亲爱的去约会。
我们去唱歌,拍了2次大头贴…(笑)
很开心呢,因为很久没有跟她出来玩啦。

最近真的还蛮烦躁的,一些事情让我想不透。
上帝吖,你的指引可以在明显一点吗,我比较笨比较迟钝。
有些事情真的应该深思顾虑,三思而后行。

我不希望以后会后悔,我要以后是更加喜乐的!
所以从今天开始,我想要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不停地想想想。
虽然可能会是想不出结果的想,但是还是要那么做。
因为,很多人都希望我是想清楚了才作出决定。

大家给的意见也只是从大家的角度里所判断出来的,
真正该跟随的,不就是自己内心的声音吗?
毕竟只有我自己明白我。
如果哪天后悔了,也不想说:“早知道就不听谁谁谁的话了…”等等之类的话。


加油呗,我是哈哈哈哈的吴小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