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5, 2011

終於早日康復了。


哇,我真的覺得自己越來越有康復了的 feel,哈哈 

現在的我躺著也可以比較容易的翻身了,也可以坐在椅子上比較久,站著久一點,也可以蹲了 =)
只是彎腰的動作還不是很ok,但是已經進步很多啦~要知道在1個月前我可是很痛苦的吖!

現在要做的就是增肥多一點點,最近我終於出門吃飯了(超開心的)

第一餐就是美味的意大利餐 
已經吃了一個月清淡菜色的我吃了一份雞肉紅汁義大利面和一份 Honey Mustard ChickenChop,吃很多!
因為終於可以吃到比較美味的食物啦,哈哈 =)

其實在住院的時候已經偷偷寫下康復后的 must-eat list,(笑)
所以接下來還有日本餐,韓國餐還有麥當勞在等我!哈哈~

哎~之前的辛苦好不容易漸漸熬過來了,現在正是慰勞自己,獎勵自己的時候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