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1, 2011

捨弃。


my  peace  by Sunskin Studio, Jas.



如果不斷地往前就必須捨弃掉一些東西,以後想起後悔了該去哪裡找​回來?


如果我是必須捨弃的人,那麼我一定會好好用心思考這一切,並且說真心話,誠懇面對自己和對方,接受當下會面臨的難過!
因為我知道這是個人因素,自己的功課,面對可能會後悔的事,要學會勇敢!


如果我是被捨弃的人,那麼我會讓自己好好的難過傷心,然後……放下!
幸福幸運的話或許會有找回的可能,但是會不會也只是再一次的重蹈覆轍?

這個問題,無論立場在哪,都令人無奈。
不管是誰,我想人都希望快樂的過每一天。我也是,我們都是……


一段感情,一段婚姻是必須靠著責任感來延續的。
有時候就算熱情不再,該做的終究該完成,但是這個時候,快樂不快樂是否還是很重要的關鍵字?

2 comments:

  1. 你要的是短暂的还是长远的快乐呢?

    ReplyDelete
  2. 我當然希望快樂永遠屬於我 =)
    謝謝你來,我也會關注你的blog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