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2011

你好嗎?


Halo, how are you ?

有一段時間,我很怕別人問我這句話。
其實這對我是一個很難的問題,什麽是好?

我也知道這是一種關心問候,我給予的回覆也是說我超好的…
但我會問我自己,我好嗎?

很多時候我很不好!
因為一些事情會憤怒,會無奈,會不平衡,會悶悶不樂……
但是生活上也有很多快樂好笑的事情在發生,和朋友相處會有愉悅的氣氛,
做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也覺得人生很美好。

那爲什麽我很怕被問 “你好嗎?”
因為有太多的疑惑,或許也是時機到了!一切就這麼順其自然的在發生。
讓自己有機會好好尋找自己,認識自己,療愈自己…和自己對話,問自己問題。

好好疼愛自己不是自私!



這是手術前去的一趟 Desaru。
手術後發現好多人都紛紛也去了,因為某段道路通行了所以要去那裡也變得十分方便與快速。





但是我不喜歡大海,因為覺得它是深不可測,平靜可是卻有會一口吃掉你感覺。

以前還有一個朋友跟我說他很喜歡大海,以後還想跟心愛的人住在海邊…

如果是我,我只會選擇偶爾到海邊走一走,這樣才能體會海風的涼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