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1

祈禱可以讓我不畏懼這來臨的手術。




啦啦啦啦啦啦~
沒什麼,就是明天就要出發去醫院啦!所以明天我睡的不是家裡的床…><''
星期二才是會進入手術室動手術的一天,不知道從幾時開始就一直被問 “害不害怕?”
其實我什麽都不怕,我只是怕時間會過得 super無敵慢,哪裡都不能去真的會悶慘!
我知道我知道,嫦娥小姐一直叮嚀我要好好修養,乖乖聽話,等完全康復了才出門。
我會的啦~

“ 有祈禱才會有力量”
或許祈禱不能改變事情,但是它能改變你對事情的看法。

對於手術,我不怕的原因是因為,
我準備好了,而且雖然我不知道上帝會怎麼祝福我,但是我相信上帝。
其實人類要的也不就是一個信仰,是我所選擇的信仰讓我不害怕面對手術。

我要天天祈禱,因為祈禱的力量很大!
喜樂,重生,我要。


手術加油。
(醫生你也要加油!嘻~)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