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 2011


昨天和大家出來聚一聚,這次大家基本上都有到齊啦。
本來就好好的,但是突然我就覺得好不舒服,臉紅紅的。整個就提不起勁和大家玩 T^T

上面照片中我左手邊的那位吖,前幾天你很不開心是不是?
哎喲哎喲,不喜歡看到你這樣所以回到家已經很遲了還是要 e-mail 你一下~
現在看你好好啦,我也替你開心。
一起加油啦,雖然往往說的比真正做起來容易,但是還是要去做!

我愛你,愿上帝和天使看顧你們。


下一次的文章就是要分享我的 BlackBerry Torch 9800 ♥ 啦~
最近,突然也想來一首韓文歌,哇!不過我沒有哈韓~ ><'''

0330 by U ki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