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6, 2011

讓我心很開的手機 ♥♥♥


嚕嚕,今天是6月了,而且已經6號了!
今天是端午節,是要吃粽子的一天,也是凱傑娶我的一天(呵呵~
我的戒指戴在我的拇指上 =)

我使用中的電話是出現在我 2011 wish-list 其中之一的 BlackBerry Torch 9800, 而且是白色的

她是 BlackBerry里第一架 touchscreen並且還有key pad的手機,個人較喜歡實體的key board,比較有觸感 

;)



這是她的外觀 ,我買了一個淺藍色的軟性保護套給她穿 =)



這是推上去之後的外觀  我覺得這樣的她比較美 XD



我最愛的部份,key board.



touchscreen 上的 key board 




Application 和 software 是從上面黃圈裏面的 App World 下載的,但是很多都是要收費的!XD

比起身邊朋友們都在使用的 I phone,我真的比較喜歡我的 BB torch,
雖然遊戲沒有比較多,application也沒有比人家多,但是她好美 
而且有實體的 key board耶~ 好實在的感覺!

你們也喜歡 BlackBerry嗎?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