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臉白白的老師。



那天那天,幾位小朋友問我:“老師老師,爲什麽你的臉白白的?”
在本人還沒來得及反應時,其中一位小朋友就說:“老師不是臉白白,是蒼白~”

是的,這位小朋友答對了!
其實一直都被別人說我氣色不好,臉色蒼白,身體好像不是很好。
這些都不是讚美,所以我必須自救!(笑)

結果那天那天,我去了一趟SKIN FOOD.
我買了這個,Shea butter lip care bar (Raspberry)
會買它的原因是它除了可以滋潤嘴唇外,淡淡的紅色可以解決我的煩惱!

希望我的氣色可以被改善一下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