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7, 2011

这是兔。





20101231日,首先我要在這裡先寫下一段幾乎在很多部落格里都會被寫到的很老套的開場白。“時間過得好快,轉眼間2010年已經結束了!明天就正式進入2011年啦,希望在全新的一年里我可以做得更好!活得更開心!”^________^

p/s:大家都這樣寫吧!(笑)


開始覺得自己的表達能力真的好差,因為單單一道數學題我竟然講解了4遍才被明白。
“哦,我懂了!”這句話對我來說好珍貴!如果不把自己貶低的話,我其實可以說是別人的理解能力不佳,我表達能力屬正常。哈哈……!


對了,既然新的一年即將開始,那就應該做些至少看似蠻有志氣,偉大一點的目標。
我其實已經擬定出了幾項了,當中有些還真不簡單!可是就讓明年的我爲了這些目標而活吧~

親愛的小劉,你準備好了嗎?我想你的目標當中應該會有這一件,
“但願我可以學會煮出更多美味的晚餐”(笑)

 p/s:等我去你們那兒小住幾天的時候,我會給你一份我想吃的晚餐menu,你要用心煮給你親愛的我吃啊^3^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