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聽見鄭秀文。




1. 我最近在聽她的歌,最喜歡一步一步愛不要驚動愛情。也是很好K的歌曲吶~這邊跟大家推薦一下。歌曲好聽,人也好美麗~

2. 最近的臉吖,真的是一塌糊塗!氣死人了~就覺得是因為皮膚缺水所以應該是時候補水補水啦~那天那天就去買了一盒Neutrogena Hydro Boost Mask,有折扣哦。希望真的可以敷一敷就ok~基本保養也要做好,我要美麗肌!

3. 今天和媽媽姐姐去辦年貨了,我買了2個金金的紅包封。嘿嘿,猜猜要做什麽呢?

4. 我為自己找了一些事做,小劉你交代的功課是一個。(笑)我還要準備很多封信呢~


距離農曆新年還有2個星期,我期待…那些好吃的!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