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蛋糕完成。



這是一雙那時候在做工時,也想要和其他同事一樣穿高跟鞋所以買的高跟鞋。
我只穿了不到5次。

歐耶!那天晚上去看《 I am Number Four》,想說欠哈利叔蛋糕也為免欠太久了唄,昨天做夢還夢到哈利叔出現在我的夢中跟我要蛋糕!(噩夢!!)
所以剛好有下去那邊就快點把蛋糕做好,晚上拿去他家給他。
前天被告知我的蛋糕很不錯,我覺得自己有一點棒,嘻~ ^m^ 
好啦,答應別人很久卻還沒做到的事終於去做了,心裡也不會一直掛掛了。

計劃計劃!
很多事情需要計劃!


親愛的 Lyn Lin 小姐,我們有多久時間沒見面啦?
你在哪裡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