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我的天不是滋味。


這是我以前有很努力一下在瞭解鑽石的證據!哈哈。
雖說是工作需要,但是我真的不會因為每天接觸它而喜歡它,而且喜歡上它的代價很大耶。
它很貴!
大家說,女人就是喜歡鑽石一閃一閃的。不過,我很不女人。(笑)

啦啦啦~最近暫時一切都還蠻不錯。唯一讓我很在意很悶悶的就是,
他們很幸福的說~
我當然不是因為喜歡人家,看到人家幸福就很不是滋味啦。
我也不差那些幸福吶,只是……

我不喜歡,真的不喜歡。
我不想祝你們幸福快樂,真的很不想。
可是我的心腸沒有不好,真的沒有不好。
就只是,有一種很不好很不爽的感覺,有時還真氣人!

哎喲,我的朋友吖~多珍重!


那天那天,我們替阿雪倫踐行。

我們去了一間原本不是在原定計劃中選擇的board game cafe,
就是因為我的無知,愚蠢,遲鈍,白目。

傻傻的我就這樣進錯了門…不過還好一切都不錯。有開心啦~哈哈

現在的她,就在台中沒錯吧?

願你一切安好,快快適應那裡的環境。
小天使會跟你跟到那裡的,還有上帝會祝福你。


安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