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21/02/2011



昨天吖,我們再加一個媽媽去唱歌,唱唱唱一直唱到凌晨1點多。
回到家已經是2點的事了。

今天一早吖,和Jasper說好一起去吃早餐。
因為我太相信他會自己起床但是並不是這樣的,所以從原本的八點半起床,九點出發變成了九點起床,九點半出發。不好意思,以後的morning call會準時的。

我的情人節吖,雖然我沒有情人但是吖~
我有很多禮物吶~ (笑)
拍拍手,收禮物和送禮物的感覺都很美好!

最近都陪baby KJ 在那邊 “捏泥巴,捏泥巴,捏捏捏捏捏泥巴…”
不然就是,“ 釣魚釣魚釣到什麽魚,看我釣到一隻小金魚。”

我喜歡唱這種有趣·的歌,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