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7, 2011

問號和不滿。



其實我心裡有一個疑問,怎麼最近總感覺大家好像有什麽事情想要說,卻欲言又止。
不常主動聯繫我的人突然打電話給我,和朋友見面時她也說了莫名其妙的話…
是怎麼了?我很被關注嗎?

嘉惠吖,你口中所謂的事情是什麽事?大家都知道什麽?我要親口跟你說什麽?
發生了什麽我不知道的事嗎?

最近還有一件事很煩人…如果心裡有滿腔的不釋懷和不滿,難道不能找個人吐訴?
還是錯在那番吐訴的話被人聽見,然後她又不假思索的去告密?
不知道事情的原因就請不要先入為主的覺得我是噁心的壞人!

那我以後就不找人傾訴心事,悶在心裡變成瘋子就好…

我因為一些事情溝通不來沒有共識,所以產生不滿就被說成不會感恩…
是這樣的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