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這時候的事。



1.第一件值得喜悅的事就是我找到工作了,我不要再待在家里沒事做。一直活在他人的監管範圍內真的很不喜歡。

2.還有還有,你們終於要考完試啦,歡喜歡喜~

3.有一個朋友他說:“和平的之前是無止盡殘酷的戰爭,就像我現在正抵抗著這些痛楚,痛后我就擁有屬於自己第一個Peace了。”……沒錯,這句話很喜歡。

4.我啊我,“恒心,耐心,決心”…自己保重唄。
 5.悶騷就是自己對自己放蕩。這句話讓我想到了我們家的Pauline姐,哈~

6.劉嘉惠的信,這次我還是選擇到上次那一個地方寄。這次應該不會再次鬧失蹤吧?



生命就如同花朵般發芽綻放死去,
那花朵開得好美麗,它以叛逆命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